木三

慢慢变好

【双玄】长生·四

  称呼一出口,师青玄便知自己失言了。谁是明兄?他在叫谁?幽冥水府的黑衣白骨吗?
  所幸贺玄只是紧紧眉头,并未多言。师青玄松了一口气:若是贺玄来一句“你叫错人了。”他才不知怎么办才好。
  可是贺玄的沉默却另师青玄捉摸不透——总不能一直在这干站着吧!
  于是师青玄硬着头皮,干笑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啥,贺……贺兄?你觉得该怎么办呢?”
  贺玄不知是被哪个词讨好了,紧锁的眉头微微舒展开,好整以暇道:“你觉得呢?”
  师青玄汗颜,心中暗道:“我怎么知道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嘴上还强撑着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不是,贺兄你看,我们家四儿还小,确实……确实不太乖巧,这样,我们赔贺兄一顿,贺兄看怎么样?”
  话语间隐隐的疏离和那句亲近的“我们家四儿”着实刺痛了贺玄,令他费了好大劲才堪堪压下想把玄四当场撕碎的冲动,好半晌才冷冷道:“你们拿什么赔?”
  蓦的,师青玄意识到自已已经不是风师了,拿什么来赔?他还能再一挥手撒出十万功德吗?
  师青玄看了看自己不甚干净的粗布短衣,双手不自然地搓搓,小声道:“赔……赔贺兄一顿饭的钱我还是出的起的吧……”
  耳边缺少了标志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贺玄便知道自己话说重了。可就算他是绝境鬼王,也收不回说出去的话。于是他只好不自然地咳嗽一声,低声道:“你带的东西呢?”
  或许是因为贺玄过于温柔的声线,师青玄愣了好半会儿,才慌忙从口袋里拿出自己从慌乱中掏出的玉佩,可就是他拿出来的瞬间,两人皆是一愣。
  这枚玉佩仿若一阵清风,把已落了尘的记忆吹清晰了:
  “明兄明兄,这块玉佩好看吗?”
  “哎明兄你理理我嘛……”
  “明兄!你看看嘛!”
  “还不错。”
  “就知道明兄有眼光!明兄明兄,快去付钱!”
  “嘿嘿,还是明兄疼我!”
……
  记忆在脑海中无声的翻涌,刺激着贺玄的神经,灼烧着他那早已灰飞烟灭的心脏。
  耳边不知是谁多嘴了一句:“公子啊,这玉佩像是个假货啊。”
  假的?乱讲。贺玄在心中反驳道,我给他的东西怎么会假。
  是啊,我不会给你假的。给你的东西不会是假的,给你的感情,也不会是假的。

  贺玄微微收拾了自己许久不曾外露的心情,看向眼前有些手足无措的师青玄。
  紧张什么?我怎会为难你。
  于是贺玄对着师青玄道:“抵得上了,远远超过。我欠你,过几日去寻你。”
  师青玄微愣,正要推辞,只见贺玄已转身离去了。
  师青玄呆呆地站在原地,直到玄四扯了扯他的衣袖,问道:“哥哥,他是谁啊?”
  师青玄闻言,拍了拍玄四的头,道:“他是哥哥最好的朋友呀。”
  远处的贺玄在无人注意间悄悄回头,心道:“师青玄,要我怎么告诉你,我打翻食物不过是因为那个小孩身上有你的气味,而我,只是想见一见你,仅此而已。”

明眸皓齿,初见便是钟情。

————————————————————————
其实这是贺玄的大型真香现场
“我再也不会管师青玄了就让他在皇城自生自灭吧他要接触谁都和我没关系了。”

“哪来的小崽子你身上为什么会有师青玄的味道@#*=+%#……”

贺大佬,嘴快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啊!

能让吃货打翻食物一定是真爱了吧

欢迎大家捉虫
以及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评论(6)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