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三

慢慢变好

【一人之下】来一把狼人杀?

只有也青有明确cp向
没有逻辑  全凭我写的开心
没有问题的话 食用愉快

法官:请各位抽取自己的身份

王也【狼人】        夏禾【狼人】        张楚岚【狼人】 徐三【狼人】        吕良【平民】        冯宝宝【平民】
徐四【平民】      风莎燕【平民】     陆玲珑【丘比特】
诸葛青【女巫】 贾正亮【猎人】     张灵玉【预言家】

张楚岚:老王老青你俩别玩阴的啊!
王也:孙贼你说啥呢!我俩像是那样的人吗?老青,咱甭理他!
诸葛青:你俩快别说了吧。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王也:哟,碧莲是你啊。
张楚岚:嚯,老王!来来来你们听我说,我总觉得老青铁预言家啊,老青这货摸预言家和玩儿一样!
徐三:我觉得我们需要理性分析一下……
夏禾:我可以插上话吗?
王也:不是,孙贼你挺会玩儿啊,干嘛呢,老青招你惹你了啊?我不同意!
徐三:我也觉得不能这么草率……
夏禾:诸葛小帅哥挺养眼的,别杀了吧。
张楚岚:成,那……搞吕良吧!打倒全性妖人!
王也:打倒全性妖人!
徐三:那我也……
夏禾:……我还能说些什么呢?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张灵玉:我查张楚岚。
他是狼人。
张灵玉:好的。

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昨晚死亡的是吕良,您要使用解药吗?您要使用毒药吗?
诸葛青:都不用。打倒全性妖人。

女巫请闭眼,丘比特请睁眼。
陆玲珑:啊……好纠结啊……我想想……有了,王也道长和诸葛青!
王也:丘比特我谢谢您!老青,确认过眼神。
诸葛青:……闭眼吧!

情侣请闭眼。天亮了,昨天晚上死亡的是吕良。
张楚岚:死的好哇!打倒全性妖人!
吕良:我能说什么?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遗言?没有了我什么都不想说。
徐四:哟?狼人可以啊,打倒全性妖人!嗯,接下来投票,怎么着,来个一锅端把夏禾投了吧。
贾正亮:可以啊。
风莎燕:同意。
张灵玉:其实……算了,你们看着办吧。
陆玲珑:来投票吧!

夏禾十一票出局,请留遗言。
夏禾:我还能说什么?张灵玉是好人。过。
夏禾 吕良:游戏体验极差。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张楚岚:这下可以杀老青了吧?
王也:别介,让老青再玩会儿。我看徐四挺呛啊,铁定有身份!
徐三:不是,他平常就这样……
张楚岚:成!杀四哥!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张灵玉:我查陆玲珑。
他是好人。
张灵玉:好的。

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死亡的是徐四。
诸葛青:不救。毒……算了,还不到时候,不撒毒。

天亮了,昨天晚上死亡的是徐四。
徐四:哪个龟孙子?老子让他知道什么叫阿威十八式!
法官:没有遗言。
徐四:#%+=*#……
冯宝宝:埋咯……
众人:……不用讨论了直接投票吧!

冯宝宝投给王也,其余所有玩家弃票。王也死亡,诸葛青殉情。

王也:什么鬼?投我?得,没啥想说的,就一个,老青我爱你!
诸葛青:我是女巫,两瓶药没开,看这刀型……我觉得张楚岚大概率是狼。还有,老王,我知道了。过。
张楚岚:怎么回事你们两个,还要喂狗粮的?喂狗粮就算了还要污我一把?什么逻辑?游戏可以输情侣必须死!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张楚岚:三哥,我觉得我藏不住了,空刀吧,万一刀到个猎人我们可以交牌了……
徐三:可以吧。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张灵玉:嗯……我查一下贾正亮吧。
他是好人。
张灵玉:嗯。

天亮了。昨天晚上是平安夜。
陆玲珑:奇怪……难道女巫其实没死?没死的话出来跳一跳?
贾正亮:我觉得我们可以开始排坑了,我是猎人。
陆玲珑:我是丘比特。
冯宝宝:是平民咯塞。
张楚岚:我我我我是平民!小师叔你多正直一人啊你一定会相信我的对不对?
张灵玉:嗯……我是预言家,第一把验了张楚岚,是个狼。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灵玉:第二把玲珑是个好人,第三把贾正亮是个好人,而且我相信冯宝宝是好人,那么就剩下风小姐和徐三先生了。这把先投张楚岚吧。
徐三:其实你们可以想象一下我是女巫的……
贾正亮:那个,灵玉道长,如果下一把你验到莎燕是个狼的话,投我吧,我带走她。
风莎燕:我是个好人啊喂!
贾正亮:别想用五百块打发我!

张楚岚弃票,其余所有玩家投给张楚岚。

张楚岚: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去揣测预言家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凶残到这地步……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算了,人间不值得。过过过。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徐三:我是交牌呢还是继续呢……算了赌一把,我杀贾正亮!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张灵玉:我查风莎燕。
她是个好人。
张灵玉:好。

天亮了,昨天晚上死亡的是贾正亮。
贾正亮:发动技能,带走徐三先生。

徐三死亡,游戏结束,好人获胜。
徐三:终于结束了……
王也:哟嚯,结束了,老青走,我们回家。
诸葛青:嗯,回去吧。
张楚岚:人间不直的……
冯宝宝:你们都说我瓜,其实我机智的一批。
王也:对了,陆玲珑小姐,想算命吗?来找我呀,免费给你算,不满意我还给您改嘞!
张楚岚:人间不直的……

评论(2)

热度(67)